星期一, 5月 09, 2005

生日禮物

      前幾天是我生日,以前並沒有特別慶祝生日的習慣,雖然還記得國中的時候爸媽曾經特地把我從學校找回來,還送了一件"我很想要禮物",結果是TOSHIBA的隨身聽,雖然不錯啦隨身聽,但是我當時最想要的其實是天文望遠鏡呀~~~

      今年生日人在異鄉,照例也沒有要特別的渡過,但是晚上有兩個朋友堅持要來,所以就跟他們小小聊了一會兒,臨走前他倆兒各從包包裡拿出東西要送我,真是小感 動...但是還是要說兩句,真是勸不聽~~~就說我沒有過生日的習慣了,而且買蛋糕還買有含蛋的....不過還是感謝他們的心意啦... (禮物.....Amr:布偶小狗、像豬的馬小鑰匙圈以及我不能吃的蛋糕. Arnaldo:一個Espresso coffee maker、兩個espresso 咖啡杯組、一包espresso grand coffee)  感恩啊~~~~~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

Free Counters
Fre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