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27, 2006

在電腦裡發現去年八月底寫的東西...

終於,我們搬進了在肯新頓租的新房子,梅菲爾街三十六號,在與同學相處的過程當中,對不同性格的人了解不少,我有位總是要當好好先生並且畏畏縮縮的義大利同學,還有一位沒見過世面很自私卻又自以為是的埃及同學,埃及同學在自己的家鄉應該是屬於高收入家庭裡的獨子,凡事有人打點並且屬與階級觀念頗深。

很令人難過的是我發現自己的英文能力並不如預期,這對我而言在生活上以及課業當中均會造成不小的阻力與困擾,雖然我在專業領域上的敏感度也隨著我這一年的’休假’而逐漸鈍化,但我相信還是能補充的回來,只是對於語文方面就無法這樣樂觀看待了,前兩天趁著還住在Prospect Point有網路的時候到班格大學的語言教學中心去查語言課程,發現他們有提供每週一至兩次的免費語言課程提供給國際學生及其夥伴或眷屬,希望這次我能持之以恆並且下工夫在提升語文能力上,避免有雖然能力相當,但卻因為語言障礙而剎羽之憾。

雖然文章毫無章法,但這就是我陳述事件的方式,希望可以有機會改進,畢竟除了自己懂,文章也要大家都能知道箇中意義才有意思。 Posted by Picasa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

Free Counters
Fre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