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9, 2006

每週一遊 之 Cardiff

這禮拜六去的地方是南威爾斯的 Cardiff,順便補充一下,上次倫敦是早上六點的火車去上午九點多到,晚上九點的火車從倫敦Euston回,到 Bangor時間是凌晨十二點多,這次是早上五點的火車去上午九點多到,晚上七點多的火車從Cardiff central 回,到 Bangor 也大約十二點多.

這次去了 市中心、千禧體育館、Cardiff Bay、Cardiff Castle、national Museum 等等地方,其實 Cardiff 市區還滿小的,這樣一天就幾乎走遍了火車站賣的 town map涵蓋的地區.

火車票 來回 - 29.98
午餐 Eddie's - 9
Cardiff Castle - 5.2 包含導覽,過程約45分鐘
兩捲底片 - 7.98

這次的數位照片幾乎都是由同學照的,這次我純粹拿傳統的照,待洗好後再放到 Flickr...

Cardiff 完全沒有威爾斯的氣息,雖然他還是有紅色的龍、Lovespoon、以及旗子之類的紀念品,市中心所呈現出來的氣息很都市很現代(比起我接觸過的其他威爾斯地區),街上也沒聽到人們以威爾斯語交談,路上亞洲臉孔明顯的多,靠近Cardiff Bay 的住宅區幾乎都是印巴人居住,後來在回家路上遇到一位以前在Cardiff 讀碩士的人,她確認了我對Cardiff的看法,他說威爾斯人有的不把Cardiff當成是威爾斯的一部份.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 town map上有指出一個古董市場,但是我錯失了去逛的時機,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去,應該會去那裡瞧瞧. Posted by Picasa

標籤: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玩的時候認真玩
唸書的時候認真唸
拍照的時候認真拍

唯一不需要認真的就是看到甚麼想買甚麼..

2/24/2006 02:21:00 上午  
Blogger William said...

我只有玩到.... :p

6/23/2007 11:10:00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

Free Counters
Fre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