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3, 2005

謝謝...

感謝家人、師長、朋友以及同學們的關心、跟我聊天、請我吃東西、邀我出去走走、來陪我住... 也謝謝Susan考驗我的韌性,讓我知道我確實是個好傢伙,雖然對許多的事始終不太敏感.

走出來了,只是這一時半刻還沒能調適得好...剩下來的都是硬工夫,得好好的面對它.

這陣子其實厭煩了面對每件不如意的事時可以替自己找的藉口...就那一個. 這真的很失德,也顯得自己的氣度不夠廣,自己的懶於應付現實卻欲歸罪於情感,使我明顯的瞧不起自己,這不是一個負責任的態度,既然都讀過像是 逝者已矣 這類的字句,就該知道自己以處在 過去心、現在心與未來心都不可得的應用當中了.

好好紮實的過吧,做人要磊落,欺瞞不是解決問題的方式,做自己能做的,不做自己不該做的...這是我反思這整件事時的一些感想.

盡了本分,把姑娘背過河就當放下,別要過了兩個山頭還背在心上,豈不累人? 接下來等著我的就是那些可愛的研究了,我來了,讓我跟你們廝混吧. 雖然技巧有點生疏,但過一陣子就會重新熟稔了. 其實我真的很幸運,有這麼好的家人、師長、朋友以及同學... 要知足,要知足... 需要的不多,想要的太多... 要慚愧,要慚愧....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

Free Counters
Fre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