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22, 2006

失格的憂鬱

可能是天生體質的關係,總是達不到憂鬱的標準...

自己面對的相對於別人所敘述的事件在程度上通常都不成比例,所以在相對的標準當中我是失格的.

由於清楚的了解自己在人際上的困難,從來也不認為有無社會支持是不是重點,所以在主觀的標準裡我是失格的.

在這裡展現出一種氛圍... 似乎我一直都很失格....但其實我也並不是什麼事都失格...所以事實上也不能構成憂鬱的條件.

所以....我並不憂鬱,也沒辦法憂鬱...... 我只是沮喪,期程長了一點的沮喪.

真希望沮喪比憂鬱好一點.

憂鬱可以怪憂鬱,但沮喪只能怪自己. 想到這點就不由得又沮喪了起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

Free Counters
Fre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