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1, 2006

每週一遊 之 Lancaster

這禮拜去了 Lancaster,大學同學在這裡讀認知發展,所以就順便去見見面吃頓飯. 原本打算搭十點的火車到 Lancaster但由於前一晚看影集看得太晚所以搭上火車時是十一點. 這次在搭火車時特別在車站留意了一會兒,似乎四月份及五月份是鐵路維修的時段,所以這兩個月份的週末鐵路交通都不是很順暢. 總之,下午兩點多抵達Lancaster,同學很幫我拿了一些當地的旅遊資訊,不過我通常有興趣的是當地的生活狀況,所以這些資訊一點都沒有看.

Lancaster也算是個小鎮,從鎮中心開始有點像一個圓環,同學告訴我鎮中心其實只有一條單行道,繞一圈然後就沒了. 不過鎮中心應有盡有,生活機能不錯的小鎮,這樣看來Bangor還真是不夠熱鬧. 中午(下午)在一家小餐廳吃了午餐然後去看Lancaster的Riverside以及當地的地標 Lancaster bridge, 到Castle外繞了一圈,回到街上看看有什麼新鮮的店面以及DVD. 差不多就把Lancaster結束了. 這禮拜六天氣還是不賞臉,但不錯的是這小鎮很有生氣,還有可以和久沒見面的同學聊聊,感覺還不錯. 對了,同學跟我說Lancaster是個平和的小鎮,頂多只有笨笨的醉漢,但是在我停留的短短四五個小時內,就看到了青少年鬥毆跟潦倒中年男子背景查詢問以及聚集在公車站的一群有暴力傾向的小鬼.

車票 : 27.80
礦泉水 : 0.95
中餐 : 10.00

出發時間 : 11:03~14:48
返回時間 : 18:30~21:50

回家在火車上天氣有放晴一些,在火車上試著拍了一些那種同時看到窗內與窗外以及反光的那種照片,有張老伯伯在玩 sudoku然後背景是因為火車快速行進而變模糊的窗外的船 ,那船因為模糊所以看起來像油畫,滿有趣的. 算是為這次旅遊劃下了一個有趣的句點... Posted by Picasa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

Free Counters
Fre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