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3, 2006

幸福的夢

最近睡眠規律紊亂一直困擾著我, 昨天晚上可能真的到了極限. 覺得好累好想休息,卻還是怎麼都睡不下… 到了早上八點多,終於進入夢鄉,我 做了個好夢.

夢見國小高年級時坐隔壁上國中時是夢中情人專科四年級回家經過新莊路上遇到以及當兵時寫了很有禮貌很婉轉的拒絕信的她. 我走進一家商店,發現了多年未曾聯絡的她. 與她攀談相聚甚歡,突然之間吻了她左胸上與脖子交界的那處突起,應該是叫鎖骨吧. 經過短暫電視電影上面的女生發嗔嬌羞的橋段後,很神奇的她也喜歡我了(沒辦法,這是我的夢…對她有點抱歉). 我們開始聊起了生活中的點點,各自的家庭、過往、習慣、以及心事. 聊了很久,如同交換體液一般,她的點點滴滴流入了我的心,我的瑣碎庸俗她也全盤接受.

轉眼間,到了我需要離開的時候. 不捨得的親吻了她一下,她回房去而我上樓,沒有春夢應有的場景但確有只穿一條內褲的我,悄悄的試圖以不驚動她父母的動作在樓梯間穿上衣物. 才在套褲子的時候被伯母發現了,正想解釋時伯父也走到了樓梯間,他們是開獎盃禮品店的印度商人階級,在夢中這家商店美輪美奐,充滿了印度風味的壁飾,商店的大小約有半個足球場. 另一件令人驚訝的事發生了,她的父母似乎也接納我. 沒有任何需要證明的,我被階級制度接納了. 順帶一題,他有許多姊妹,在夢裡也一樣,對我的存在也都視為理所當然. 突然之間,我們好像在一天之中經歷了很多日子,到了一起出去吃飯的時候,在餐館裡遇到爸爸,看起來是約好一起吃飯的,她坐在我爸旁邊我對面,以距離來看她和父親可以算是和樂融融,席間有說有笑,父親很開心,她也很高興.

又過了一個眨眼的時間,我們在她家裡. 對了,我是一個看起來像上班族又過著不像是上班族生活的人. 我以某種方式促進了兩家經濟狀況,與她並沒有每天朝夕相處,但卻沒見面時安心見面時喜悅相處時自在. 她父母正在祝她生日快樂,沒有來由的我跟著一起高興. 沒有來由不是因為生日,是因為高興. 結束後我開車回家,到一個商場試圖找張可以匹配得上她的生日卡. 我感到滿足且感恩. 我醒了,夢中的幸福感延續了下來. 幸福.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

Free Counters
Fre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