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6, 2006

每週一遊 之 Caernarfon

這禮拜去的地方叫做 Caernarfon, 它著名於Caernarfon Castle. 這裡是威爾斯王子舉行策封典禮的地方,城堡歷史悠久1283年就有了... 接下來的介紹可以自己去Google查. 進這城堡要門票,大人5鎊,小孩忘記了,學生跟老人同等級 3.75鎊. 進去走了一下,因為這幾天都有下雨所以裡面有點濕滑,沒逗留太久就出來了.之後到海邊拍了些照片,回鎮上逛一會、理髮、找吃的然後就回家了.

但是!! 就在鎮上閒晃的時候居然讓我遇到了知名聲樂家 Bryn Terfel , 當時看到這位看似失業身穿舊紅毛衣中年男子很眼熟,問了一下 are you Terfel? 他居然回答是!! 哇~~國際知名耶,趕快跟他說我是Big fan(但其實我沒聽過太多他的演唱)...跟他握手,但是由於太緊張就沒有請他簽名或照相留念了. 回頭在一家畫廊又遇到,想找他照張相但還是放棄了,不熟不好意思.. 真是奇遇,說是在國際性的大都市遇到知名人物也都還算剛好,在這北威爾斯小小城鎮居然讓我遇到 Bryn 出門買東西. 妙,真妙...

今天早上十點出門約十點半到 Caernarfon, 中午找吃的時候由於一時找不到適合的餐廳,路上正好有一家理髮店就進去先把頭髮理了,理完頭想順便洗以免頭髮沾衣服,但是老闆娘居然跟我說那個洗頭的檯子壞很久了沒辦法洗,只好頂著一頭髮屑去找中餐, 剛剛說的畫廊就是在理完頭跟吃中餐之間發生的事,因為我在畫廊再次遇到Bryn時心中起了疑問,有名的人看起來應該不會很邋遢,所以結帳時跟櫃臺小姐問一下剛剛那位是否是Mr. Terfel,果然真的是他,不錯!完全沒有大牌的架子. 真是古典聲樂界一股'壯碩'的清流呀...

後來的中餐地點是由畫廊小姐建議的(雖然我有可能走錯地方),在一茶餐廳吃. 我點了當日例湯、烤土司跟一壺茶, 有點貴但還滿好吃的... 店門的玻璃上的招牌下有寫一個 1892,不知道是不是那年開業的, 本來要問但吃著吃著就忘了. 回家路上還擔心原來跟一學長約好下午三點見面談點事情但頭髮屑很多不禮貌,結果原來是要我做ERP實驗,就這樣我免費洗了頭還收了十鎊受試費.總結今天以及最近這一陣子的遭遇,似乎有一點幸運的影子.

車票 : 3.60
門票 : 3.75
理髮 : 4.00
相框 : 6.00
中餐 : 7.10
實驗 : -10.00
出門時程 : 10:00 am ~ 10:30 am
返家時程 : 14:45 pm ~ 15:05 pm Posted by Picasa

標籤: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

Free Counters
Fre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