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31, 2006

North Country

剛看完 North Country,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選角的傢伙要找 Charlize Theron 來演Josey Aimes... 但反正她就在裡面了, 我也勉強看看美女故意裝醜的拙樣,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影片裡老爸在法庭揍Josey老師時,讓我想起了一個夢... 那時人還在台灣,夢見跟小妹走在路上突然之間她就被車撞死了, 剎那間我感受到了強烈的難過與恐懼, 想盡辦法要使小妹活過來但是我辦不到,於是我哭了..嚎啕大哭, 哭到醒來還繼續哭著, 我馬上叫我小妹的名字, 看到她來我才真正鬆了一口氣. 在那一刻我瞭解了,我很珍惜妹妹們, 不過這陣子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好像有點淡忘了這種感受... 直到我看到老爹衝出去劈頭就揍人的那一幕, 突然下意識的開始模擬若這種性騷擾發生在我妹妹們身上我會有什麼感覺或行為, 我絕對會跟那個老爹一樣, 因為我感到憤怒.

可能是因為前女友的事發生已經快五個月了, 我覺得我對於上述事件所感到憤怒的程度遠大於這事件, 當然 往比較自我抬舉的方式來看的話 我可以說因為那是因為自己受打擊,自己寬宏大量所以很有理性的默默的消化這些情緒...但是,老實說我不知道是不是真是那麼一回事.

對我父親、母親、爺爺、奶奶 我會有相同的感受嗎? 老實說並沒有, 因為我總難想像他們會遇到問題. 與其相比我才是那個需要被他們看顧著的淘氣小子, 雖然現在要說淘氣老小子. 我在想會不會是我年紀大了,所以居然開始有了這種不理性的想法? 我相信我老爸絕對會給把欺負我家人的人一頓'粗飽' 不論對方式什麼腳色. 但那是因為他魯莽、身體好、小時常打架、沒有受過太多教育. 我算哪根蔥?? 不過我想老爸應該可以安心了,至少可以確定的是家人有難時我不會有什麼理由不馬上相助的,這一直以來是我們家非常強調的一點,也是老爸一直擔心的. 為何會擔心,因為他把家人保護得太好了,沒有機會給我們體現一下,所以他一直不能知道這訊息是否有傳達下去, 有啦!別再瞎擔心了我親愛的爸爸...

前兩天對於兄妹之間缺乏良好互動有些感慨,看到一些同學們常跟自己的兄弟姊妹聯絡聊天,而自己與妹妹們的互動次數則是與她們的電腦良率成反比. 今天看完影片反思了一下,應該是我的問題,因為不僅跟妹妹們的良性互動不多,跟很多人其實也沒什麼互動. 簡言之就是人緣不好, 這可以培養改善但我懶. 像現在, 我想睡了..所以就不寫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

Free Counters
Free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