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09, 2006

每週一遊 之 York


這禮拜去了 York, 是個突然的決定...同學買了票,我們就走了...

從車票的花費我彷彿嗅到了 York的'邪惡',一出車站果然驗證了我的想法... 算是一個靠觀光的小鎮,許多老景點,古董店,小餐館,以及博物館群... 不然就是要門票,不然就是想你掏腰包. 對了 ,我沒有去 York eye, 倒是從 Clifford's tower 上照了一張. 上去 clifford's tower的原因其實很簡單, 因為有幾位日本女孩也要往塔內走...不過寫到這裡不禁想發個牢騷,那幾位日本女孩穿的都是 像 Converse 那種的帆布鞋,穿起來真的舒服嗎? 感覺底很硬,下雨又容易濕...

這次的 York之旅花了不少時間在 York Minster, 說從很早很早就開始建了, 外頭還有constantine 的銅像, 裡面的彩繪玻璃做得不錯,內部的裝潢也很宏偉肅穆,另外有不少人長眠於此,所以很奇怪的有很多棺材或墓碑在Minster裡面...

說到收穫,這次我倒是在 York看到了兩種鳥 - Greylag GooseCanada Goose , Canada Goose 怎麼樣我是不知道,Greylag Goose可是兇得很, 我靠太近牠們就會嗚嗚叫然後想攻擊我.

車票 : 42.90
Tea : 1.45
Coffee : 1.50
York Minster : 2.50
York Minster underground : 1.50

Arrival time : 06:15 from Bangor 10:43 to York
Departure Time : 16:xx from York 17:xx to Leeds

最後,約克有很多 serious tourist..身上都帶著單眼相機隨時準備照相, 而且說它是觀光小鎮真的不是浪得虛名,火車站就有清楚的租車中心指標,很觀光...... Posted by Picasa

標籤:

2 Comments:

Blogger anthonioo said...

居然趁我不在的時候去... 根本就是故意

4/11/2006 06:57:00 下午  
Blogger William said...

真的是同學買好票了才跟我說的...到了 York什麼都不知道的時候...腦海中浮現了學長的影子....... :p

對了,York 跟 Leeds怎麼這麼多 starbucks跟 Subway呀? 真驚人..

4/11/2006 10:05:00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

Free Counters
Free Counter